THERMALBOND®墊片膠帶

thermalbond-family-banner-912x220

作為30多年的行業標準,Thermalbond是世界上最受認可的玻璃帷幕牆間隔泡棉膠帶品牌。 Thermalbond專門為使用於矽膠結構玻璃系統中直接與矽膠粘著劑結合而設計。Thermalbond可暫時將玻璃緊扣於框架,使玻璃模組的運送更方便,而且開放式的開孔結構可促進矽膠黏著劑快速固化。

總覽

Thermalbond V2100和V2200間隔膠帶有多種厚度,顏色有黑色或灰色,在泡棉的一側或兩側都採用了高強度丙烯酸(壓克力)粘著劑。雙面膠配置可提供牢固的臨時粘著,確保在矽膠黏著劑固化過程中上玻璃組件的穩定性。 V2100和V2200膠帶為淺灰色,可與新建築惟幕牆設計中的矽膠搭配。 Thermalbond Xpress為單面自粘膠帶,其磨砂黑色表面為玻璃定位和視覺美學提供了光滑的表面。

Thermalbond為業界第一,具有第三方驗證的生命週期評估(LCA)。幫助減少幕牆和窗戶系統中的熱傳遞,Thermalbond是結構玻璃的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在Sustainable Solution Corporation 的推動下,LCA衡量了產品對環境的影響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透明度,這隨著 LEED認證要求不斷提高以改善建築的可持續性而變得越來越重要。

特性

  • 建立與保持正確的黏接間隔
  • 增加建築物使用壽命
  • 確保與穩定牆板或模組製作過程品質
  • 幫助矽膠快速固化
  • 與各種系統搭配簡單
  • 精準的玻璃定位
  • 有助於外牆節能效益

THERMALBOND® 建築惟幕牆結構系統用間隔膠帶在世界各地的應用專案

North America Façade Projects

European Façade Projects

Asia Façade Projects

Middle East Façade Projects

Rest of the World Façade Projects

閱讀有關用於建築的Thermal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