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 環境分析取樣流體解決方案

2021年09月03日

隨著城市化進程的加快,土地開發、環境破壞、人工光源污染、河道池塘和公園綠地的過度清潔(殺蟲劑濫用),所以看到螢火蟲就成了一種奢望。

作為反映生態環境的重要生物指標,螢火蟲對生存環境的要求極高,它們只在植被繁茂、水質乾淨、空氣清新的自然環境中棲息。

LS-1

 

失去了螢火蟲的協助

我們還可以怎樣檢測環境品質呢?

此刻就需要環保檢測儀器登場了!

LS2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專業流體方案

助力環保儀器檢測更精準!

 

自動水取樣設備取樣水質時,怎樣準確又方便? 這當然要派出我們的高精度管 TYGON®  矽膠管了!

Ø 自動水取樣檢測儀器插入軟管的部分與水接觸,因此會交叉污染?

不存在的!我們的高精度管 TYGON 矽膠管,專為水質取樣器設計,符合EPA飲用水和廢水標準,能夠提供完整樣品,且在高揚程時能保證劑量的準確性。  

Ø 怎樣讓水質分析儀器耐腐蝕更“長壽”? 來看看我們優秀的 TYGON 化學品蠕動泵泵管吧!

不怕水質分析儀的蠕動泵不耐用!我們的高精度水質分析管TYGON 化學品蠕動泵泵管,不僅符合FDA的食品接觸性要求,還將抗化學性和泵管壽命理想地結合起來。

其中有一款 TYGON® Chemical 蠕動泵泵管的惰性超光滑無塑化劑內腔可抑制流體吸附或粘附,同時其 Tygon彈性外層也保證了長泵管的壽命。 

                       spt60            60

 

多留心環保行業,處處都有我們小夥伴身影!

 

除了TYGON®化學品蠕動泵管,我們還有PHARMED 管和 VERSILON® 管件。不僅低吸附、無殘留、精確和長壽命,也滿足高要求的精確分析和符合一系列政府法規,還得到 USP Class VI、FDA、NSF 等認證。

                   2001                  bpt

因此常常被應用於氨氮水質分析儀、COD線上水質分析儀、TOC水質分析儀等各類檢測要求苛刻的水質分析儀中。

 

w1

 

ls3

 

保護生態環境,還地球一片綠洲

期望在不遠的將來

各個地區環境的檢測資料都是最優

熠熠的螢火之光

再次點亮我們的仲夏夜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