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與投資

聖戈班集團2021年財富全球500強名列252位,連續10年被評為全球百強創新企業之一。聖戈班已在巴黎、倫敦、法蘭克福、蘇黎世、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等交易所上市。集團的業務遍及全球 76 個國家。聖戈班設計、生產並分銷高功能材料,為消費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這些材料和解決方案遍佈於建築、交通、基礎設施和工業應用,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1665年,聖戈班在法國成立。

今天,基於我們豐富而悠久的歷史、與客戶緊密的合作、以及持續創新的能力,聖戈班希望成為每個人幸福生活的源泉和人類美好未來的基石。

走過355年,聖戈班的腳步始終與我們為之服務的人類社會發展的步調保持壹致。我們不斷重塑自我、預知客戶所需的前瞻性是聖戈班悠久歷史的保證,也是我們得以在國際範圍內取得成功的關鍵。

自成立伊始,聖戈班的基本戰略之壹便是將我們的業務不斷拓展至新的國家和地區。因此,近47年來聖戈班在亞太區的表現對集團是至關重要的。

今天,基於亞太區巨大的發展潛力,聖戈班在亞太區的業務拓展已經成為了集團的首要任務之壹。

聖戈班於1972年開始進入亞太地區,直至今日,業績有了顯著的增長。聖戈班在亞太區的業務遍及14個國家,擁有118家法律實體,80多家生產企業以及約11,200名員工。因為員工的聰明才智和每天不斷的努力和付出,使聖戈班在創新與高品質解決方案領域成為每個國家的市場標桿。

聖戈班築造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