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與願景

以「高性能材料帶來每個人幸福生活及人類美好未來」為願景。聖戈班設計、生產並銷售高性能材料,為消費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這些材料和解決方案遍佈於交通運輸、建築與工業應用等方面,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它們是每個人幸福生活的源泉,是人類美好未來的基石;不僅為消費者帶來舒適、安全和品質生活,同時也積極持續應對建築、效能和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

聖戈班研磨材料重塑您的世界


作為行業領導者,聖戈班研磨材料旗下的諾頓®品牌擁有超過130年歷史,可為不同市場、材料及應用提供研磨、切割、表面處理、拋光等全套研磨解決方案,無論是我們的常規產品還是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研磨解決方案,都可幫助客戶大幅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保持優異性能。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研磨材料行業翹楚,始終處於創新和服務的最前沿,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研磨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聖戈班陶瓷材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聖戈班陶瓷材料鄭州主要從事各種先進陶瓷材料鄭州的研發及生產,產品範圍包括陶瓷顆粒與粉末、特種耐火材料及陶瓷系統等。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以陶瓷為基礎的創新材料解決方案,以滿足其應用領域的嚴苛需求。

了解更多...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製品為客戶提供先進的聚合物產品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製品是全球領先的高性能聚合物工程產品製造商,服務於全球幾乎所有主要行業。我們的各項業務為客戶提供具有先進技術的聚合物產品,滿足最苛刻的應用條件,為各大關鍵行業提供支持。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製品以根植於產品創新、技術專長以及市場領導的傳統為豪,致力於與客戶緊密合作,解決當前的應用問題以及未來所面臨的挑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