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業市場關鍵應用提供高科技材料與部件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在向工業市場提供高科技材料與部件方面發展迅速。我們擁有長期而豐富的經驗,這使得我們能夠為關鍵應用和用途開發解決方案。 我們定制工程產品解決方案,以滿足化學加工機械、包裝與食品飲料設備、表面塗層與製造等領域一系列工業應用與性能參數的要求。

壓縮機

聖戈班密封件業務部門專注於旋轉螺杆式壓縮機(這是市場上體積最大同時也是最強大的壓縮機,大型工廠通常都會使用)等空氣壓縮機的密封解決方案。在這些工廠中,為確保持續不斷的精確作業,往往需要使用大量的壓縮空氣;因此,必須使其盡可能高效,從而使能量消耗不至於太多。

 

我們還為製冷壓縮機提供活塞環和卷軸密封圈, 由於其他元件的制約因素,他們是系統不可或缺的部分。不像其他的壓縮機,製冷壓縮機壞了,整個系統就會崩潰。

 

由於我們Rulon®和Meldin®產品的自潤滑性能、高耐磨性和高機械強度,我們的客戶可以確信其壓縮機產品的持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