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例如:採用我們的軸承可以確保方向盤的使用順暢性;使用我們的窗膜可以阻擋太陽光,從而減少發熱以及眩光。我們還生產適用於發動機、動力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為您的駕乘保駕護航。

內飾

NORGLIDE®軸承和RENCOL®精密定位環產品用於汽車座椅系統和許多其他汽車內飾功能部件。許多內飾部件,最終目的在於使這些部件更安全、更便宜、更輕便、更耐用、更安靜、更舒適。

 

如何改善乘客的舒適度體驗,始終是汽車內飾的挑戰。我們的Norseal®泡棉密封解決方案具有低霧化/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特點,與其他材料相比,能夠提供更好的空氣品質。

Guide Management

調節驅動裝置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來保護驅動單元的齒輪,以免由於誤操作導致系統扭矩超載時損壞齒輪。

驅動裝置調節

靠背傾斜調節裝置使用NORGLIDE®精密軸承來保證整個生命週期內輕鬆自如的調節,同時通過利用精密軸承的薄壁結構支撐高荷載的能力,使得整體設計輕巧,符合安全規定。

靠背傾斜裝置調節

在客艙鼓風機電機中,RENCOL®精密定位環被用於將葉輪安裝到軸上,以提供足夠的扭矩實現在工作溫度驅動葉輪,同時減少振動和噪音。

客艙鼓風機電機

中控台蓋採用NORGLIDE®軸承,可在打開和關閉操作期間使中控台蓋感覺平滑、一致,同時使整個組裝過程無需擔心公差、不對中問題,並整體降低噪音。

中控台蓋

頭枕高度調整裝置使用NORGLIDE®軸承來確保滑動機構的調整輕鬆、順暢,採取適當的遊隙避免哢嗒聲,同時通過公差和不對中補償協助整個組裝過程。

頭枕高度裝置調整

頭枕兩翼調整裝置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產生一定的調節扭矩,以確保駕駛條件下操控感的一致性並保持調節位置。

頭枕兩翼裝置調整

踏板使用NORGLIDE®軸承以確保踏板操作平順、無噪音,並在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良好的耐磨性。

踏板

座椅折疊機構使用NORGLIDE®軸承,通過抑制駕駛工況下結構引起的振動來消除噪音,帶來一致的操控感,同時簡化組裝過程,絲毫無需擔心公差、不對中問題。

座椅折疊

座椅高度調整裝置使用NORGLIDE®軸承,通過抑制駕駛工況下結構引起的振動來消除噪音。此外,它通過公差和不對中補償協助整個組裝過程。

座椅高度調整

座椅上安裝的扶手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為座椅系統中扶手的組裝提供幫助,同時提供一定的調節扭矩。

座椅上扶手調節

座椅手動調節器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來保護調節杆,以防由於誤操作引起超載時導致調節杆斷裂。

座椅手動調節器

我們的Norseal® AGP墊片密封解決方案具有低霧化、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特點,與其他材料相比,能夠提供更好的空氣品質。

儀表板/內飾密封

我們的Norseal® AGP泡棉Dynafoam®現場發泡密封材料能夠提供高度一致的密封件,在低壓縮率下即可實現卓越的氣密性、塵密性和水密性。保持輸送空氣的品質,同時防止其被外部污染源污染,對於暖通空調系統來說至關重要。

空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