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例如:採用我們的軸承可以確保方向盤的使用順暢性;使用我們的窗膜可以阻擋太陽光,從而減少發熱以及眩光。我們還生產適用於發動機、動力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為您的駕乘保駕護航。

外飾

NORGLIDE®軸承和RENCOL®精密定位環在許多汽車外飾系統中得到了有效的使用。其在荷載下的耐久性、耐腐蝕性和塗裝應用適用性是其廣受汽車製造商青睞的主要原因。

我們的Norbond®泡棉膠帶產品涵蓋廣泛的應用範圍,具有不同程度的伸長率、剪切強度、拉伸強度和工作溫度。我們的Norseal®密封泡棉在門窗系統方面的專長主要側重於不同層次的密封性。

Covison®材料,具有共擠出和抗伸長功能。為車輛天窗和窗戶密封系統提供技術解決方案。

Guide Management

Dynafoam®現場發泡泡棉材料可有效對B柱提供密封,具有極佳的水密封性,高度自動化生產。有效降低風噪。

B柱蓋板

側門型材鉸鏈使用NORGLIDE®軸承以提供公差補償並保持穩定扭矩,實現電鍍塗裝工藝的自動化。在整個車輛的全生命週期內,該軸承將以其出色的承載能力確保運行的一貫性。

側門型材鉸鏈

側門衝壓鉸鏈包含一個NORGLIDE®軸承。它不但使該元件堅固耐用,具有卓越的不對中補償能力,而且還使扭矩範圍極為精確、車門打開和關閉過程極為平穩。該軸承的承載能力將確保系統的穩定運行經久不變。

側門衝壓鉸鏈

可伸縮硬頂內使用NORGLIDE®軸承,當用戶開車過程中敞篷車開啟或關閉時,其可承受風載。此外,即使與輕型鉸鏈部件相結合,可伸縮硬頂內應用的軸承也能承受最惡劣的氣候條件。

可伸縮硬頂車頂

Norbond®泡棉膠帶具有良好的初粘性提供快速粘接;極佳的粘接性和抗扭轉力,極佳的耐候性確保長期使用穩定性。

 

 

平衡塊粘接

NORGLIDE®軸承因其卓越的魯棒穩定性和介電性質得到了後備箱鉸鏈青睞。例如,絕緣功能層能有效地避免工藝過程中的不必要漆屑。厚厚的功能層為後備箱蓋的平滑、靜音運動帶來了保障。

後備箱鉸鏈

Norbond®泡棉膠帶具有良好的初粘性提供快速粘接;極佳的粘接性和抗扭轉力,極佳的耐候性確保長期使用穩定性。

標牌、字牌粘接

滑門鉸鏈使用NORGLIDE®軸承。當打開或關閉時,軸承能夠對高衝擊荷載加以補償。滑門鉸鏈內含局部塗漆的不同金屬和塑膠材料。儘管如此,NORGLIDE®軸承仍能夠完全適應於極高的耐腐蝕性要求。

滑門鉸鏈

採用高荷載NORGLIDE®自潤滑襯套能有效確保發動機罩鉸鏈開合的安全,它能説明安全系統立即啟動。該應用採用了專門為塗裝工藝設計的軸承,以避免出現“漆橋”或不希望出現的油漆不均勻等干擾。

發動機罩鉸鏈

我們Norbond®泡棉膠帶具有多樣化的伸長率、剪切強度、拉伸強度和工作溫度區間,同時還具有低氣味、低有機揮發物的特點。適用於腳踏板飾條、車身防擦條等內外飾粘接應用。

車身飾條

我們在門窗系統方面的專長主要側重於不同層次的密封性。我們輕便型密封材料具有柔軟度和彈性廣泛等特點。

門窗系統

電動後背門採用RENCOL®精密定位環,當超過限定的扭矩水準時,通過滑動為電動後背門系統提供超載保護。它便於您手動推翻,以防阻礙後背門關閉的人或障礙物受傷或損壞。

電動後背門

產品品牌

COVISON
Norbond®
NORGLIDE
NorSeal®
REN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