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例如:採用我們的軸承可以確保方向盤的使用順暢性;使用我們的窗膜可以阻擋太陽光,從而減少發熱以及眩光。我們還生產適用於發動機、動力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為您的駕乘保駕護航。

動力總成

RENCOL®精密定位圈和NORGLIDE®軸承品牌可用於各種動力傳動系統應用,包括:動力的生成、分配、轉換和控制以及雜訊、振動和聲振粗糙度的限制。

 

我們的OmniSeal®和Rulon®軸封解決方案應用於高壓(HP)廢氣再迴圈閥,精確的設計降低了摩擦和制動力,並控制了洩漏,從而使我們的客戶對其設備充滿信心。

Guide Management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將軸承安裝到交流發電機的鑄造外殼中。這種卓越的安裝解決方案甚至可與塑膠/橡膠護套和膠水替代性技術相媲美。

交流發電機

解決洩漏和摩擦問題

與高壓廢氣再迴圈(EGR)相比,低壓(LP)廢氣再迴圈(EGR)密封件的工作溫度更低,但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保證其耐化學腐蝕性,以確保其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免維護。我們的OmniSeal®Rulon®軸封設計有效降低了摩擦和發動力,並實現了洩漏量的精准控制,從而使我們的客戶對其設備充滿信心。

低壓廢氣再迴圈閥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將正時齒輪安裝到凸輪軸上,並提供所需的扭矩來驅動凸輪軸。

凸輪軸

去耦皮帶輪內使用NORGLIDE®軸承,為其帶來減少摩擦、免維護以及雜訊、振動和聲振粗糙度改進等優點。

去耦皮帶輪

解決滲漏和摩擦損耗

可變氣門正時(VVT)是一種通過改變氣門升程的時間來提高內燃發動機效率和燃油經濟性的系統。聖戈班密封圈所提供的Meldin® VP密封圈解決方案可以帶來低滲漏和最小化的摩擦損耗。憑藉我們的設計知識,我們提供整個密封系統的設計,例如使用鋁質材料來説明我們的客戶最大程度地完善他們的VVT系統。

可變氣門正時(VVT)

解決洩漏及摩擦問題

廢氣再迴圈(EGR)旁路閥位於EGR閥週邊,或EGR閥正上方,與低壓和高壓廢氣再迴圈(EGR)閥相對齊。廢氣再迴圈(EGR)旁路閥將直接接觸廢氣中的主要化學物質(如硫酸)。聖戈班密封件業務部門可運用我們的OmniSeal®Rulon®軸封產品為該應用提供有效的密封解決方案,以實現在幹運轉密封應用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的精確控制,並保證其無粘滑的卓越密封性能。

廢氣再迴圈(EGR)旁路閥

解決滲漏、化學品耐受力、摩擦和磨損

柴油和汽油高壓燃油系統應用于所有的現代內燃機。我們用於燃油系統的Rulon®傳動軸密封解決方案由PTFE或注塑氟聚合物部件製成,可以降低摩擦和磨損並延長系統使用壽命。

燃油系统

NORGLIDE®軸承用於高振盪運動的環境,以保證皮帶傳動的良好張力。

皮帶張緊器

解決重量和摩擦

我們的高精度零件和低摩擦密封解決方案(Meldin®提升閥密封圈、遮罩罐、阻尼墊圈和軸承)可以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為他們的產品設計最合適的元件並減小元件的重量和尺寸。

空氣旁通電磁閥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安裝電機,而不會對電機造成任何損害,同時為其工作環境帶來穩定性。

節氣門本體電機安裝座

解決高速、高壓、摩擦和磨損問題

變速器可根據實際駕駛情況,將發動機的可用功率轉換成動力總成所需的速度和扭矩。我們可提供手動變速器以及多種自動變速器(自動、雙離合器、無級變速和混動)。如今,手動變速器的檔位數量已達到7檔,而自動變速器系統的檔位元數量已達到11檔。我們為這些關鍵應用配備Meldin®密封件及止推墊圈,使其如虎添翼。

變速箱

解決移動和控制

我們的線圈元件(推杆和導向環)以Meldin® VP材料製成,用於替代變速箱控制單元(TCU)中的金屬元件。這些元件可以帶來更快的移動速度,因此比過去的解決方案更容易控制。

變速箱控制單元(TCU)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在起動電機中安裝齒輪。該精密定位圈可在打不著火的情況下提供簡單的超載保護。

起動電機

雙品質飛輪中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來安裝帶固定環的法蘭。精密定位圈可在扭矩超載的情況下提供保護。雙品質飛輪中使用NORGLIDE®軸承,以確保摩擦係數始終處於低水準並對各種不對中進行補償。

雙品質飛輪

解決移動和振動

聖戈班Meldin®密封圈、軸承和墊圈依靠其堅固的設計和能夠在車輛整個壽命週期內確保離合器功能的材料,得以用於離合器:提供平順的車輛移動、運轉安靜並減少與行駛有關的振動、保護傳動系統。

離合器

NORGLIDE®軸承用於幫助引導離合器釋放機構,具有離合器無卡滯、防滑、可靠性高、效率高等優點。

離合器釋放

在電磁閥中使用NORGLIDE®軸承,以使其具有電樞機構,而不會因材料厚度薄而遮罩磁場。

電磁閥

解決洩漏及摩擦問題

由於採用了精確的製造工藝和定制化的混合材質,我們的OmniSeal®Rulon®軸封裝置展現出免維護的優異特性,並在自潤滑閥門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穩定運行。

高壓廢氣再迴圈閥

產品品牌

CHRTAPE®
Meldin
NORGLIDE
OmniSeal
RENCOL
Ru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