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例如:採用我們的軸承可以確保方向盤的使用順暢性;使用我們的窗膜可以阻擋太陽光,從而減少發熱以及眩光。我們還生產適用於發動機、動力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為您的駕乘保駕護航。

電動汽車電池包

聖戈班泡棉為電動汽車鋰電池提供填充、密封、熱管理、絕緣等解決方案。PF系列微孔聚氨酯泡棉可耐長期高溫、耐反復壓縮、阻燃,為鋰電池包層之間提供緩衝;有機矽泡棉具有極高耐溫性、水密性並滿足UL-V0防火認證,為電池箱提供防水密封;熱傳導及電絕緣襯墊具有極佳電絕緣性、抗撕裂能力並通過UL94V-0認證,可保證電絕緣及熱傳導;MPS多功能傳熱泡棉提供電池模組熱平衡、緩衝,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FIP系列即時發泡密封泡棉為鋰電池箱防水密封提供全自動即時發泡解決方案。

Guide Management

Norseal®TRP熱失控防護墊Norseal®FS1000 阻燃聚氨酯泡綿可在電池發生熱失控的情況下避免/最大限度地減小火焰蔓延。

鋰離子熱失控保護

Norsea有機系泡棉F20/F12Norseal®PF系列微孔聚氨酯泡棉,專為提高軟包電池的性能及壽命而設計。保護電池片以免受衝擊和振盪的影響,並可補償設計公差及電池片膨脹或收縮帶來的厚度變化,保證電池片與散熱片最大接觸,保證長期使用的恒定壓力與性能穩定性。

鋰離子電池片緩衝

Norseal®矽膠泡棉F12, F20密封解決方案提供電動汽車電池箱密封解決方案,保護電池組免受外部環境危害(提供防火、防水保護)。只需壓縮一定比例即可密水密氣。Dymafoam®即時發泡密封材料還可通過自動化線上發泡提高生產效率。

鋰離子電池箱密封

使用ThermaCool®導熱墊片,並搭配使用聖戈班特種泡綿產品Norseal®R10404,可保護電池,免受過熱和電氣短路的影響。此材料可以最大化介面熱傳遞,均一化電池溫度,並可以防止電線短路,保護電池組與電路,以保證電池長期使用壽命。

鋰離子電池組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