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專注為您帶來舒適的駕駛體驗。例如:採用我們的軸承可以確保方向盤的使用順暢性;使用我們的窗膜可以阻擋太陽光,從而減少發熱以及眩光。我們還生產適用於發動機、動力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為您的駕乘保駕護航。

底盤和制動

消費者想要更輕、更省油的汽車,但他們卻不想為此犧牲速度或性能,這就意味著生產商需要在更小的空間內生產出更強力的總成和設備。此外,有限的預算意味著他們需要提高自己生產線的效率,同時還要找到價值增長的新途徑。

 

NORGLIDE®自潤滑軸承和RENCOL®精密定位環正在成為那些尋求更少、更輕元件的智慧設計轉向系統的汽車生產商的元件選擇。這兩款產品為生產商提供了一套簡潔的解決方案,可以降低振動和聲振粗糙度、增強可靠性以及減少組裝時間和勞動力的使用,從而最終實現成本的降低。

Guide Management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將定子簡單安裝於傳動軸/外殼上。

定子固定

NORGLIDE®軸承用於直接替代小齒輪內的滾針軸承。

小齒輪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將磁性感測器安裝於電動助力轉向馬達上。

感測器固定

NORGLIDE®軸承用於直接替代扭力杆內的滾針軸承。

扭杆

NORGLIDE®軸承用於直接代替渦輪傳動內的滾針軸承。

渦輪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將驅動滾輪簡單安裝於齒條傳動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內的傳動軸上。

滑輪底座

可潰縮轉向管柱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在發生車輛碰撞時為轉向管柱提供軸向阻力。

潰縮

RENCOL®精密定位環將軸承固定于轉向管柱上,同時調整轉向管柱的NVH性能。

軸承固定

轉向管柱使用NORGLIDE®軸承直接代替滾動軸承。

轉向柱

NORGLIDE®軸承用作轉向節內部的襯墊,為駕駛人員提供更平滑的轉向系統感受。

轉向節

轉向管柱高度調節使用NORGLIDE®軸承提供低摩擦表面,實現轉向管柱的高度調整。

轉向高度調整

防盜轉向管柱使用RENCOL®精密定位環在車輛失竊情況下為鎖緊套提供超載保護,符合當前歐盟法律要求。

防盜轉向柱

齒條襯套使用NORGLIDE®軸承直接替代滾動軸承。

齒條襯套

RENCOL®精密定位環用於在安裝於轉向管柱上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SS)內控制傳動齒輪的扭矩(充當一個簡單的熔斷器)。

齒輪固定

產品品牌

NORGLIDE
REN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