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 Versilon™ 矽膠管件

2021年11月11日

全屋打掃,真是一件勞累身心的事,自從有了掃拖一體機器人,就能釋放雙手輕鬆搞定家務事。為何它能做得那麼好?當然是因為有“絕活”!

它以刷掃和真空方式,將地面雜物吸納進垃圾收納盒,同時用濕拖功能,在機器內蠕動泵控制出水量,從水箱內噴灑清洗液,類比人工濕拖在地板上反復有力擦拭,一掃一擦,地面即淨。

g1

 

有時候,掃拖一體機器人也會“罷工”,出現水箱不出水的情況。追其原因,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抹布支架未正確安裝、出水口有雜物堵住、機器處於被困和沿邊的狀態等等。

然而,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有一個問題往往被忽視,那就是清洗液傳輸管老化。這會導致管路堵塞,最終出現不出液體的故障,從而影響了體驗度、減少了使用壽命和提高了維護成本。

 

pic 2

 

傳輸管的問題,當然要交給“傳輸的專家”來解決!有請號稱“傳輸小能手”的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Versilon™ 長壽命泵管登場,專為解決掃地機器人清洗液的傳輸問題。

 

Versilon™ 長壽命泵管產品優勢

01  專為傳輸化學品設計

02  經蠕動泵反覆碾壓後,泵管依然保持較高的使用壽命、較寬的使用

03  設計靈活,可熱封,無須接頭連接

04  使用壽命長,室溫下可全真空使用,而不容易折彎或老化

 

pic3
Versilon™ 矽膠產品

 

在掃拖一體機器人等設備的液體傳輸過程中,Versilon™ 泵管展現出超長的蠕動泵泵管壽命。因此,無需擔心材料老化等原因導致軟管粘接在一起,解決了阻塞管路,就能解決濕拖功能異常的問題。

 

pic 4
Versilon™ 管件

 

 

 

聖戈班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5034201
E-mail:taiwan.ppl@saint-gob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