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連續第五年榮獲全球傑出雇主認證

2020-02-19

聖戈班再次榮獲全球傑出雇主認證,全球僅13家企業獲此殊榮。其頒發方,“傑出雇主機構”是壹家獨立的組織,該機構高度賞識聖戈班建立在員工反饋和認可基礎上的績效管理體系,同時集團著眼於員工參與招聘過程、使用創新的招聘方案如遊戲或小程序等的人才招聘政策,也是此次認證的閃光點。

此次聖戈班在其業務所及的35個國家中獲得認證,比2019年多增加了兩個國家,阿聯酋和沙特阿拉伯是首次取得這壹殊榮。

除再次斬獲“歐洲傑出雇主”、“北美傑出雇主”、“亞太區傑出雇主” 與“拉丁美洲傑出雇主”外,新增的兩個國家認證也讓集團首次獲得“中東傑出雇主”榮譽。

全球傑出雇主認證需要在幾大洲獲得至少20個國家的傑出雇主認證後,才可被授予。600個工作條件相關實踐和指標被審核後,我們有35個國家獲得了認證,他們是: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沙特阿拉伯,南非,韓國,西班牙,瑞典,泰國,土耳其,阿聯酋,英國和美國。

 

“‘全球傑出雇主’認證是對聖戈班加強人力資源政策的壹種鞭策,尤其強調了人才發展和員工福利的重要性。這壹結果也被我們的全球內部調研所印證:87%的員工表示他們為聖戈班工作感到很自豪並在未來的2年內願意繼續為集團服務。過去5年,這壹認證壹直在激勵著我們前行。今年的‘中東傑出雇主’榮譽稱號是我們引以為豪的又壹裏程碑。” 聖戈班集團人力資源和數字轉型高級副總裁Claire Pedini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