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鑄造產業提供綜合磨削解決方案

鑄造是應用廣泛的金屬液態成型工藝。它是將液態金屬澆注到鑄型型腔中,冷卻凝固後,獲得一定形狀的毛坯或零件的方法。鑄造行業的磨削應用以切割和研磨為主。其中切割以切除澆注冒口為主;研磨以大餘量的材料去除為主,主要使用高頻機和氣動工具,機器轉速高,對砂輪安全性能要求高。聖戈班研磨材料可提供鑄造專用的切割片、研磨片和砂帶產品。

精密鑄造

精密鑄造產品精密、複雜、接近於零件成品最後形狀,是一種精密成形的先進工藝。應用於電子、石油、化工、能源、交通運輸等行業,近幾年發展迅速。聖戈班研磨材料為精密鑄造提供從切割、粗磨、拋光等多工序綜合研磨方案。

Guide Management

把工件的棱角切削成一定斜面的加工。倒角是為了去除零件上因機加工產生的毛邊,也為了便於零件裝配,一般在零件端部做出倒角。

倒角

主要用於實心鋼棒、空心管、碳鋼型材等切割。

切割

去除在零件面與面相交處所形成的毛邊或碎屑。

去毛刺

研磨去除碳鋼/不銹鋼/鋁合金等材料的焊疤。

去疤痕

精密鑄造工件,大多數為組樹狀,其特點為鑄造冒口多,排列規律;採用聖戈班鑄造專用切割片可以快速切除鑄件冒口,切割平直,減少鑄件材料損耗,同時產品雙網設計,使用安全可靠,是您鑄造研磨作業的不二之選。

鑄造切割

精鑄件後續的進一步拋光。

鑄造拋光
鑄造產業

精密鑄件澆冒口的研磨。

鑄造研磨

去除多餘的加工材料,使其到達要求工差內。

餘量去除

產品品牌

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