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您都在接觸我們所生產的產品

從您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一整天您都在接觸我們所生產的產品。從不粘食物烹飪解決方案與廚具到您家用電器與自行車中的軸承與精密定位環,這些都是我們的產品。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為世界各地消費性產品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隔音

從樓上地板沉重的腳步聲,到隔壁房間內電視的巨響,抑或是從車流中不斷傳出的喇叭聲,煩人的噪音總是無處不在。在這個讓我們不斷分心的世界裡,好在還有Green Glue®隔音解決方案讓您盡享靜謐的生活,緩解壓力,讓您擺脫噪音污染。

 Green Glue是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的隔音複合物、卡夾、密封劑與格柵粘接品牌。

 無論您是業主、酒店運營商或建築師,只要您是在尋找隔音方式;抑或無論您是家庭影院的狂熱愛好者還是聲音工程專業人士,只要您想讓您的聲音不受干擾,Green Glue有適當的解決方案讓您的生活遠離噪音。

Guide Management

產品品牌

GreenG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