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您都在接觸我們所生產的產品

從您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一整天您都在接觸我們所生產的產品。從不粘食物烹飪解決方案與廚具到您家用電器與自行車中的軸承與精密定位環,這些都是我們的產品。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為世界各地消費性產品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自行車

NORGLIDE®軸承為自行車價值與效率的提升帶來機會。在這些軸承中使用的聚四氟乙烯(PTFE)層,適合需要用到滑動軸承和滾動零件軸承的應用,可以節省空間、降低噪音與震動、減少摩擦、提高負荷能力,並可延長零件使用壽命及最大限度地減少零件的卡滯與腐蝕等問題,使自行車回應性與安全性更佳。

NORGLIDE®軸承確保騎車時車輛不會嘎吱作響,給您帶來安靜舒適的騎車體驗;此外,還採用了智慧型設計,這就意味著生產一輛自行車所需的材料更少,從而降低了成本、減輕了整體重量 - 而這也正是競賽用自行車的基本要求。使用壽命長意味著部件可反反覆覆地在最佳效率下運行,而不會出現性能降低等不良情況。

Guide Management

NORGLIDE®複合襯套為伸縮座管提供整形後的內徑尺寸穩定性與頓挫感改善。同時提供不同厚度與外側聚四氟乙烯設計的解決方案。

伸縮座管

使用NORGLIDE®複合襯套為前避震提供低摩擦、低「黏滑」解決方案。NORGLIDE®特有的鋁質基材與鋁、鎂合金鑄件搭配結合,打造完美的輕量化自行車。

前叉

NORGLIDE®複合襯套為前變速器控制軸提供低摩擦、具備優良耐腐蝕保護能力的輕量化解決方案。

前變速器

NORGLIDE®複合襯套為您的剎車控制軸提供低摩擦、輕量級、耐腐蝕的解決方案。使用低摩擦的圓筒式,翻邊或墊片襯套,採用緊配合,達到完美的使用。

剎車懸臂樞軸

使用NORGLIDE®複合襯套為您的握把控制軸提供低摩擦、低間隙的升級方案。

剎車握把

NORGLIDE®複合襯套是後變速器控制軸低摩擦、輕量化的替代品,並能提供優良的耐腐蝕保護。

後變速器

NORGLIDE®襯套具有耐腐蝕,低摩擦特性是目前各種圓孔襯套最佳替代品,有多種負載選項可供選擇。

後避震

NORGLIDE®複合襯套為密封滾動軸承提供輕量化、低摩擦替代方案。

碗組

使用NORGLIDE®複合襯套為滾動軸承和塑料襯套提供輕量化、低摩擦的替代品。

腳踏

產品品牌

NORG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