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GLIDE®自潤軸承在汽車座椅中的重要性

2024年02月19日

大家都知道,在某些座椅系統中,座椅可以發送振動信號,警示使用者;或者折疊起來,將用戶推到更安全的位置。照猜測,座椅系統可以用在無人駕駛汽車上,提高安全性。

座椅配有感測器,如果汽車認為乘客有必要注意什麼情況,感測器會啟動觸覺回饋系統,提醒使用者注意。

如果汽車行駛時離車道線太近,座椅可能會振動。座椅系統可能會由一個或者多個中央處理單元控制。簡單來說,就是系統內置電腦,它會分析外部條件,如果發現生命遭受威脅,比如發現汽車運動明顯改變,它會警示用戶。還有一部分暗示座椅可以向不同的位置折疊,保護用戶免受傷害。

如今,汽車座椅一直在默默進步,聖戈班專注汽車內飾市場多年,NORGLIDE®自潤軸承在汽車座椅調節系統和其他許多汽車內飾上的應用已堪稱經典!

NORGLIDE®自潤軸承是金屬加強的、表面為低摩擦的聚四氟乙烯層,可為一系列應用帶來市場領先的性能。

透過上面的介紹,您是不是對NORGLIDE®自潤軸承有所瞭解了呢?

您可以造訪我們的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saint-gobain.com.tw/zh-hant/plastics/mkt/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