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住宅建築

為了應對發展、節能和環保方面的挑戰,聖戈班為辦公樓、醫院、托兒所、學校以及其他服務型建築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如今“多功能舒適建築項目”的實施亦表明我們可以用現有的材料和技術來建造或翻新此類建築。

高功能塑膠


高功能材料業務部結合材料科學、加工技術和設計,為各領域提供節能、安全、舒適、環保的解決方案:

高性能薄膜作為保護性貼覆材料,應用於戶外建築標識和室內裝飾面板上。它可以有效地提供防塗鴉、防粘連、易清潔等性能。

Norgard® EFTE 薄膜可用於柔性太陽能組件面板。其具備的高透光性、易清潔、耐刮擦性能有效幫助組件高效工作。

Norseal® 泡棉主要應用於三明治結構的幕墻和窗戶,提供密封、防水防塵等作用

陶瓷材料


在建築領域,聖戈班陶瓷材料部門的氧化鋯粉末被廣泛應用於生產彩色瓷磚的色料。

聖戈班精密拋磨的產品可用於太陽能和節能照明行業:精致的冷卻液、清洗液、拋光液以及金剛石粉是矽片的和藍寶石片加工所需的重要耗材,使太陽能和LED節能照明的成本降低,功效提高。

聖戈班的陶瓷砂“Zirblast”廣泛應用於建築鋁型材門窗以及不銹鋼建築材料表面噴砂處理,其處理表面優異的外觀賦予金屬構件更多的附加值。

研磨材料


諾頓clipper® 切割機和鑽石工具為建築和施工現場的材料鑽孔及切割提供超凡體驗。

在建築領域,水管工、建築工、木匠、磚瓦匠、油漆工和室內裝潢人員也因聖戈班研磨材料提供的解決方案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