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研磨材料提供用於航空發動機和燃氣輪機的渦輪葉片切割、研磨及塑形的高性能研磨材料產品

聖戈班不斷創新、研發和生產出不同磨削應用的產品系列,以滿足航太產業日益出現的各種新型材料和最新生產工藝的需求。如聖戈班擁有專利技術的SG、TG陶瓷氧化鋁磨料、樹脂清潔技術等,用這類磨料和技術製造的砂輪和砂布在磨削太空工程和飛機製造用的不銹鋼、鈦合金以及超級合金等材料有優異表現。

渦輪發動機製造

集中在發動機葉片、齒輪、盤、軸的加工,需要使用固結磨具砂輪、砂帶、拋光輪以及超硬磨具滾輪、砂輪、修整筆等。

Guide Management

主要用於實心鋼棒、空心管、碳鋼型材等切割。

切割

去除在零件面與面相交處所形成的毛邊或碎屑。

去毛刺

塗附磨具應用  包含粗磨、去毛刺、拋光等,如渦輪葉片加工中去除工件澆冒口或其它去餘量加工。

塗附磨具應用

強力珩磨是作為滾齒,熱處理後的最後一道工序。它能提高齒面光潔度,並確保達到齒輪形狀精度的要求。齒面形狀是通過珩齒砂輪內部的齒形研磨而形成。

強力珩磨

指砂輪以深切緩進的方式進行研磨,通常應用於航空發動機葉片、汽輪機葉片的榫齒研磨。強力磨砂輪的低硬度,開放的組織和氣孔結構的特點,確保了更好的表面品質,更低的研磨應力,並降低工件表面因燒傷引起的金相損傷。

強力磨

將砂輪形狀修整成齒輪鼓型,用成型法的原理進行研磨加工。砂輪加工時,主要以由上至下的衝程和齒面徑向的進給為主。 

成型磨

以低進給量,多次進給的方式達到對工件表面進行餘量去除的目的。

普通平面磨
航太產業
葉根榫齒研磨
葉棚葉背研磨
葉片澆冒口研磨

精密鑄造工件,大多數為組樹狀,其特點為鑄造冒口多,排列規律;採用聖戈班鑄造專用切割片可以快速切除鑄件冒口,切割平直,減少鑄件材料損耗,同時產品雙網設計,使用安全可靠,是您鑄造研磨作業的不二之選。

鑄造切割

精鑄件後續的進一步拋光。

鑄造拋光

精密鑄件澆冒口的研磨。

鑄造研磨

產品品牌

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