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 NORGLIDE® 自潤式軸承

2020年08月11日

在目前科技的飛速發展下,手術工具的智慧變化不僅能幫助患者降低痛苦,甚至能幫助醫生提高效率,節省治療時間。

順應時代的發展出現的電動手術床

如今大多數病人治癒都需要依靠手術治療,手術床作為手術治療用基本醫療器械之一,在手術中發揮著重大作用。

電動手術床

為了讓手術室醫務人員從繁瑣的手術床驅動操作中解放出來,便出現了電動手術床。

電動手術床具有多種位置變換,在手術過程中,醫護人員可以根據患者的體態特徵和病患部位等實際情況對電動手術床的位置進行調整,這樣更有利於節省手術時間,降低操作難度。

 

堪稱手術室的變形金剛

會變形的不只有變形金剛,還有隨你所變的電動手術床。

電動床-1

電動手術床主要作用是幫助醫護人員快速調整手術位,降低醫護人員在工作中的勞動強度,助力手術工作的完成。

無論醫生是站立手術還是坐姿手術,均可將患者體位元調至理想狀態,特別適合專科手術特殊需求。

 

電動床-2

➡  快速地根據手術需求調整體位

➡ 給病人帶來舒適的體驗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 有效降低醫護人員在手術中的勞動強度

 

聖戈班NORGLIDE® 自潤式軸承和PTFE具備的以下特點,與電動手術床的機械結構達到一定程度的完美匹配,發揮最大的功效。

 

 

NORGLIDE®自潤式軸承

高承載,低摩擦,使電動手術床使用更順滑。

超強耐腐蝕特點保證材質不容易被侵蝕。

無頓滑效應,使操作滑順,提升使用體驗。

 

NORGLIDE® 自潤式軸承的獨特優勢讓電動手術床的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