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工業

聖戈班為航空航天市場提供壹系列高性能產品。

航空業


透過聖戈班高功能塑膠材料,集團提供壹系列專為航空市場設計、可抵禦極端溫度的高性能塑料產品:免維護自潤滑襯套,電纜護套,密封圈和泡棉,乘客座椅的塑料結構,用於聚合模壓的塑料離型膜等。
 

飛機零部件
 

聖戈班研磨材料生產的塗附磨具和固結砂輪可用於飛機渦輪風扇和整流罩的打磨拋光。

聖戈班西普的陶瓷丸“Zirshot”系列廣泛應用於航空發動機,結構件,外殼,內置件,起落架,剎車盤系統表面噴丸強化。


 

聖戈班高功能塑料的 OmniSeal® 高性能彈簧蓄能密封圈可抵禦極端溫度,它由 Fluoroloy® 材料和 Meldin® 7000 系列產品中(活塞導向環,提升閥導向襯套等)的聚酰亞胺組件制成。在液氣連接系統,壓縮系統,火箭引擎中的燃料及其他流體泵中我們都能發現它的蹤影。例如,聖戈班為過去60多年間發射的大部分火箭提供密封圈。Rulon® 自潤滑襯套因其能抵禦高腐蝕性環境,同樣服務於航天市場。它以自潤滑、低摩擦和耐磨性能為人們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