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業領域

聖戈班為多種工業領域提供所需的產品與材料,以提高其高科技含量與高附加值。

陶瓷材料


聖戈班工業陶瓷可應用於金屬熔爐或玻璃窯爐的爐膛表層。從世界最高塔的玻璃幕墻到平板顯示器上的特殊玻璃,這些玻璃制品都產自由聖戈班特殊精密陶瓷耐火材料鋪襯的玻璃熔爐。

在工業領域,聖戈班公司生產的陶瓷研磨珠可用於造紙和塗層過程中碳酸鈣的研磨,陶瓷噴砂珠可用於消費電子產品,如智能手機外殼的表面處理。聖戈班陶瓷材料生產的氧化鋯耐火材料,作為水口的原料廣泛應用於鋼鐵連鑄過程中。可以提高水口的使用壽命,確保連鑄過程的高效率,使得客戶節約成本。同時,它還是藍寶石晶錠生長過程中的優質保溫材料。除此之外,聖戈班陶瓷材料生產的剛玉和鋯剛玉顆粒是磨具(如砂輪,砂帶等)的原材料。較壹般磨料,我們的這些產品具有更好的機械性能,賦予了磨具更高的壽命和材料去除能力。同時,它還可以用於金屬/合金及其他材料的噴砂,以及耐磨金屬件的補強相。

在安全領域,聖戈班陶瓷材料生產的Hexoloy® 陶瓷片使用燒結碳化矽制成,被用於防彈背心和飛機的防彈鋼板,他們具有超強的耐磨損性和抗沖擊能力。

在能源領域,聖戈班為石油和天然氣產業設計創新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聖戈班NorPro也為能源市場開發高科技陶瓷解決方案,包括陶粒支撐劑,以提高石油和天然氣田的提取率;催化劑載體用來加速化學反應;催化劑床層固定,即用來保持催化劑媒介在反應器中固定位置的陶瓷粒層。

高功能塑料

聚合物產品現已被廣泛用於各種產品應用中。以電子行業為例,其已展現出非常可觀的增長。聖戈班製造的塑膠薄膜可用於LCD平板顯示器,泡棉則可應用於手機組裝,提供產品緩衝減震,密封防塵的作用。 我們著眼于創造對環境更有利、更輕便、更小巧的設備。此外,聖戈班高功能塑膠的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其他電子行業、食品加工、化學生產、鑄模、印染設備、能源探測、環境監測以及泵和閥門。

研磨材料


聖戈班研磨材料為工業所有研磨領域提供全系列產品及綜合解決方案。它生產的研磨材料被廣泛應用於重工業,如煉鋼廠和造紙廠,製造業和高科技行業,如汽車,航太和電子工業等。研磨材料為工業客戶量身打造的用於研磨、表面處理和切割的產品,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呈現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