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流體傳輸解決方案

2022年06月10日

最近疫情嚴峻,部分地區仍處於發展階段,防控措施不能鬆懈。不僅勤洗手、戴口罩,更要做好消毒工作。消毒,是疫情防控的一種有效辦法。如何正確打開消毒方式?消毒都要注意什麼?馬上來瞭解一下

疫情期間,如何做好消毒工作?

 

pic1

 

 <<日常生活消毒注意事項>>

p1

 

疫情期間,消毒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1. 儘可能開窗保持空氣流通;

2. 取快遞時準備好“三件套”(口罩、手套、消毒液),快遞儘量在戶外拆,回家後一定要勤洗手;

3. 家裡大部分物品可不消毒,頻繁使用及接觸的物品表面可消毒。小物件用棉球或者消毒濕巾擦拭,面積較大處可用消毒液進行噴灑擦拭。

 

<<公共場所如何消毒>>

在醫院、機場、學校、辦公樓等公共場所進行消毒,對於消毒設備存儲量、傳輸與清潔、安全性等都是巨大的考驗。

無論是消毒噴霧器,還是大型的消殺設備,如何讓強化學腐蝕性的消毒液順利使用,這對傳輸軟管的要求就極為嚴苛。

聖戈班工業流體傳輸解決方案,為抗疫助力,為清洗化學應用提供各類關鍵傳輸軟管,滿足不同的消毒需求。

 

聖戈班軟管 “專家”

聖戈班工業流體傳輸解決方案,擁有多樣化的軟管選擇。不同軟管“專家”各司其職,在不同溫度、不同工作壓力下傳輸和泵送消毒劑、清潔劑,如雙氧水、次氯酸鈉、酒精、異丙醇、過氧乙酸及各類表面活性劑。

 

1>. 空中噴灑軟管“專家”

相較於人工消毒,無人機可覆蓋區域更廣,一天內空氣中的消毒可達約 600,000 ~ 700,000 平方米。

為滿足持續的精准噴灑,聖戈班提供Tygon® SPT-60L,這款具有耐化學性、耐壓的蠕動泵管,適用於精確和可重複的劑量應用。

spt60

 

2>. 協助消毒設備“專家”

針對機場、醫院等公共場所的非接觸式手部消毒設備,長壽命Tygon® Chemical輸送泵管,使用於設備輸送消毒和清潔劑。

它的惰性超光滑無塑化劑內壁,抑制流體吸附或粘附,具有出色的抗化學性,並且符合FDA食品接觸性要求,且滿足蠕動泵管的長壽命需求。

chemical

3>. 噴霧系統設備“專家”

對於醫院、學校、酒店、辦公等公共場所的消毒靜電噴霧系統,聖戈班提供無塑化劑抗化學品泵管Versilon™ 2001,用於傳輸多種消毒化學品以消滅環境中受感染的風險。

Versilon™ 2001是一款集柔韌性、耐化學性和長壽命的泵管,滿足FAD食品接觸性要求,也符合REACH的要求,具有廣泛抗化學品性能,可勝任於蠕動泵、肥皂和洗滌劑傳輸、墨水傳輸、水淨化管線、食品飲料傳輸、化學品傳輸等領域。

2001        a4

 

4>. 醫療設備 “專家”

消毒劑行業除乙醇之外,還有異丙醇。它屬中效消毒劑,可殺滅細菌繁殖體、病毒與真菌,對某些細菌和病毒的殺滅作用優於乙醇,因此國外往往被廣泛用於皮膚消毒,比如手部消毒以及醫療器械,如顯微鏡目鏡、超聲波探頭、聽診器等的消毒。

因異丙醇化學特性,抗化學品性軟管Tygon®2375對其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經久耐用且不易變黃開裂,幾乎不受酸、鹼、酮、鹽和酒精的影響。 

2375

 

您可瀏覽 聖戈班工業流體傳輸事業部相關網站,用戶可通過該網頁快速瞭解相關應用,以及查閱關鍵清潔化學管材產品的耐化學性特性指南。 www.processsystems.saint-gobain.com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以“更安全、更精準的傳輸” 願景,協助客戶緩解業務需求的迫切壓力,攜手共同抗疫,期盼早日實現“動態清零”,恢復正常的生活。

 

 

 

 

 

 

 

 

聖戈班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5034201
E-mail:taiwan.ppl@saint-gob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