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為電子市場客戶提供高水準的技術與支援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的產品每天都在為電子市場的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支援與技術,適用於該市場的產品包括:用於製造無線設備與元件的一系列廣泛的尖端複合材料、用於改善硬碟驅動器共振與扭矩波動性能的精密定位圈。從用於有效衛星通信雷達天線罩的電磁透明複合材料到半導體製造設備工藝,均可看到我公司產品的身影。

硬碟驅動器

RENCOL®精密定位環是硬碟驅動器內的理想精密部件,可將軸承總成或軸承盒以十分高效且經濟的方式安裝到驅動器內。可定制的部件顯著提升了諧振與轉矩波動性能,同時在高性能與高效組裝之間取得了理想的平衡。RENCOL®精密定位環採用高級不銹鋼材質打造,在全球近60%的2.5”與3.5”規格的硬碟驅動器上均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該精密定位環具有使用壽命長等本質特點,解決在驅動器的全生命週期中長期使用時的磨損與損壞問題,達到了最佳的性能。這就意味著消費者可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來購買更可靠的硬碟驅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