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OND®泡棉粘結膠帶包含各種丙烯酸、聚氨酯和聚乙烯泡棉芯材,自帶高性能膠粘劑,適用於要求苛刻的應用。我們的膠帶提供持久、長效的安全與解決方案,使您的產品更經久耐用。

NORSEAL®品牌為透過擠出,澆注等先進的加工技術製造出矽泡棉,聚氨酯泡棉和聚氯乙烯泡棉的一系列泡棉產品。透過線上發泡技術來最優化產品的應用價值。我們的產品承諾為您的環境提供保護,並為您的產品提供優異的解決方案。

THERMALBOND®建築玻璃帷幕牆用墊片膠帶成為行業標準已有30多年的時間。能否將玻璃與其它外牆板成功地粘結到建築物的框架系統上取決於為粘合劑接縫的尺寸是否恰當、是否與部件完全相容。

熱量是微處理器等電子系統性能的天敵。我們的THERMACOOL® 熱介面產品設計用於有效地對熱量積聚問題進行管控,同時將客戶的組裝成本降至最低。THERMACOOL®間隙填料、膠帶與絕緣織物將讓您十分自由地根據您的下一代概念來設計塑膠封套,完全無需擔心會對製造過程產生影響。

我們的DYNAFOAM® 產品系列包括一系列針對天窗、車門模組、前大燈、車窗密封等汽車與工業應用而設計的即時擠出發泡密封材料。DYNAFOAM®可以進行三維應用,確保墊片可按任何方向(甚至可以倒著)應用,沒有任何限制。

Green Glue是聖戈班高功能塑膠公司的隔音複合物、卡夾、密封劑與格柵粘接品牌。無論您是業主、酒店運營商或建築師,只要您是在尋找隔音方式;抑或無論您是家庭影院的狂熱愛好者還是聲音工程專業人士,只要您想讓您的聲音不受干擾,Green Glue有適當的解決方案讓您的生活遠離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