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RENCOL® 精密定位環解決方案

2021年09月06日

今年7月1日,世界氣象組織確認了南極大陸去年2月出現的18.3℃創下最新高,打破了2015年3月24日的記錄。 

xxx

 

伴隨北極“最後的冰川”融化,今年五六月份,西亞和南亞一帶經歷大範圍高溫,波斯灣沿岸地區溫度逼近50℃。

ez3

全球溫度一再創高

保護地球刻不容緩!

 

在2016年11月4日起正式實施的《巴黎協定》(即《巴黎氣候變化協定》)中,約170多個國家承諾減少排放,將全球平均氣溫較前工業化時期上升幅度控制在2攝氏度以內,並努力將溫度上升幅度限制在1.5攝氏度以內。

 

傳統能源汽車作為溫室效應的“始作俑者”,連年不斷攀升的汽車保有量,讓汽車減排成為環保的重中之重。

ez4

 

這時候必須要Q下低碳節能的“優秀踐行者”——電動汽車!

身為“環保代言人”的 電動汽車卻沒那麼完美

 

減排可以,但降低功率就不能接受了。

於是乎,汽車行業另一重要趨勢:輕量化應運而生。

輕量化材料(如鋁外殼)在製造商中越來越受歡迎,但也帶來了一定程度的挑戰:比如精密定位環熱導率低是設計高效現代發動機的一大障礙。

ring

 

但輕量化導致在某些情況下,熱膨脹差異可能會給更換裝配材料造成問題。

如系統溫度升高時,鋁製外殼的膨脹速度比鋼製的軸更快,這就意味著軸與孔之間簡單的過盈配合將會降低高溫條件下的保持力;相反,冷卻裝配件可能造成軸承超載,導致布氏效應和扭矩轉移。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RENCOL® 精密定位環解決方案

讓你的顧慮一掃而光!

【點擊觀賞 “優秀的”RENCOL® 精密定位環】

 

#熱傳導效率高

我們的RENCOL® 精密定位環憑藉自身獨特的波紋設計,由高品質彈簧不銹鋼、碳鋼和合金製成,能夠在不同的設計力下起到固定元件、扭矩傳遞,扭矩超載保護,以及可定位鉸鏈和配合件之間的軸向滑動。

#更環保

同時,它可在環境溫度下組裝,不需要進一步固化或冷卻,從而一定程度上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使之更為環保。

 

同時,聖戈班 Thermoclad 新技術

讓精密定位環的熱傳遞能力提升四倍!

 

聖戈班推出專為電動馬達應用的RENCOL® Thermoclad 第二代精密定位環解決方案

r5

 

這是一種全新的雙金屬技術,它將堅固的鋼芯與更柔軟的導熱材料結合在一起,能有效解決熱傳導問題,輕鬆解決汽車電動馬達中的難題。

 

r6

 

據測試表明,我們的Thermoclad新技術為精密定位環的熱傳導能力提升了四倍。這種優勢在汽車電動馬達應用中特別明顯,擁有安全保固、低成本和綠色生產(無碳密集型加熱和冷卻階段),以及結合了高性能的散熱優點。

 

聖戈班制定的實現碳中和的減排路線圖,致力於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量、80%廢水排放量、50%不可回收廢棄物排放量,以2010年的排放量為基準,預期至2025年完成。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致力於提供

高品質、持久耐用的零組件產品

助力提升能源效率、推動低碳減排

攜手共創綠色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