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 Tygon 自動分析儀器專用蠕動泵管

2021年09月06日

自動分析儀器專用蠕動泵管是蠕動泵的一個配件,主要用來輸送液體、氣體、液體+氣體+固體的混合物。因此,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傳輸流體。

蠕動泵,又稱恒流泵或軟管泵,是通過對泵管進行交替重複的機械擠壓和釋放來泵送流體。因運行方式像一條蠕動的蟲子,得名於“蠕動泵”。

C1

 

EG

 

蠕動泵,由驅動器、泵頭、軟管組成

- 泵頭分為滾輪和泵殼部分,泵管被置於滾輪與泵殼之間的管床上,其作用是將泵管鎖閉(擠癟)

- 滾輪上的滾柱依次碾過泵管,將管中的流體向前推擠,滾柱碾過後的泵管因自身彈性恢復原形、在泵管吸入端形成真空,由此可將後面的流體抽吸進來

- 在滾柱之間形成一個流體“枕”,其形狀大小與泵管內徑及滾輪的幾何形狀有關,輸送量為該枕形流體的個數與體積的乘積

 

EG7
蠕動泵工作原理
P2

 

蠕動泵管的特性

1. 傳輸,不會變“味”

無論是傳輸化學品,還是食品飲料,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蠕動泵管都能搞定!

E1

 

2. 傳輸,適應溫度變化

當環境溫度降至標準室溫(73℉/23℃)以下,軟管會少許變硬;而當溫度更高時,軟管會變得柔軟,拉伸強度會降低。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蠕動泵管,絕對是耐溫極客,既耐得了高溫也承受住低溫。比如聖戈班TYGON®F-5500-A抗化學性泵管、Chemical抗化學性泵管。

L3

 

3. 傳輸,安全性能更好

你知道影響蠕動泵軟管的壽命都有哪些?

答案是:泵管材質、傳輸流體、管道壁厚、使用溫度和壓力等都有密切關係。

較長的泵管壽命,意味著更加安全的性能和較少的更換頻率,從而節省材料成本,提供工作效率。正如聖戈班高功能塑膠中“壽與天齊”之稱的蠕動泵軟管們。

L5

 

4. 傳輸,隨心變大變小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的蠕動泵管面對不同的工作條件,也能“變化”眾多尺寸。滿足您製程上的需求!

面對市場上各種卡式泵頭,聖戈班高功能塑膠蠕動泵管都能適用,同時為客戶量身定製軟管尺寸、軸環間距及數量。

P9

 

P10      bpt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的蠕動泵管,獲得多種認證,如FDA, NSF, ISO10993, USP等等。

 

聖戈班TYGON®蠕動泵管、軟管及客製化服務,為工業、食品飲料、分析儀器、清潔電器等行業的氣液化學品傳輸應用,提供多材質、長壽命、高精度、耐腐蝕的解決方案,説明客戶實現安全、高效、可持續性等目標。

 

p8

我們提供更安全、更精準的流體傳輸管件!有我們的鼎力相助,推動您穩步向前! 

 

 

本文部分圖片來自網路,侵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