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生命科學 - 一次性生物製程袋

2021年06月11日

全新亞洲區生物製程袋

隆重上市啦!

ls-1

 

ls2

 

該亞洲區域生物製程袋專為生物製藥液體的製備、收集、儲存和運輸而設計,可用於安全處理各種生物製藥液體。

 

全傾全力

支持亞洲區生物製藥事業

 

伴隨亞洲區生物製藥的加速發展,一次性技術得到極大普及。一次性生物製程袋的需求也隨之打開。它們結實耐用,具有優異性能以及合規性,對於確保製造過程的安全性和經濟性至關重要,被應用於眾多關鍵製程中。

 

ls4

 

 

看齊國際品質標準

升級生產配套製程

為了更好地支援亞洲區生物製藥客戶的發展,聖戈班以確保國際統一品質為前提,以快速回應和服務好國內客戶為宗旨,近年來不斷加大投資亞洲地區相關製藥規模,並於去年在中國杭州新建成升級版生物製藥製程一次性耗材亞洲區產線。在生物製藥一次性耗材領域,聖戈班是一家擁有豐富自主配件的供應商,也是一家外資在亞洲區深度區域化製造的供應商,在保證全球品質體系的同時,能更好地做到快速、靈活,並且能保證國際品質的多產地供應。

 

ls4

 

聖戈班亞洲區的生物製程袋產線位於中國杭州工廠的動態萬級潔淨室內,滿足NEBB ISO Class 7, GB和 FM消防等相關標準。其中2D和3D生物製程袋的生產採用全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和全自動焊接製程,能夠保證焊縫的均一性,更好地降低洩漏率,同時保證生產環境的潔淨度。現階段2D生物製程袋年產能達50-60萬個,3D生物製程袋年產能約20-30萬個,到明年產能還將會有3倍的增長。

 

通過完整驗證和測試

滿足嚴苛的生物製程應用

聖戈班一次性生物製程袋由專門針對生物製程生產優化的多層薄膜組成。薄膜材料在整個產品系列均為一致的並且經過認證不含動物源材料。具有出色的生物相容性、化學相容性、阻隔性和強度性能,可滿足嚴苛的生物製程應用。

 

ls5

 

流體接觸層 - 低密度聚乙烯(LDPE)

具有廣泛化學相容性以及出色的生物相容性,可安全處理各種生物製藥液體。

氣體阻隔層 - 乙基乙烯醇(EVOH)

為氧氣和二氧化碳的輸送提供了極佳屏障。 

強度層 - 尼龍

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和抗撕裂性,讓袋的整體韌性得到優化

紮帶結構

多種材料在層間實現粘合,增加袋的整體性能。

薄膜厚度

內襯:5mil(側壁)/ 7mil(底部)

50毫升至1升袋:7mil

2升至3000升袋:12mil

 

通過了完整的驗證和測試

data

 

聖戈班標準一次性生物製程袋還具有多種功能,可輕鬆集成到一次性製程應用中,包括一體式手柄、集成吊掛功能、無針取樣口、頂部和底部排水選項、再迴圈迴路,並能與無菌焊機配合使用。

 

聖戈班全新亞洲區生物製程袋

 

 

關於聖戈班生命科學

聖戈班生命科學秉承致力於提升生活品質的理念,生產用於生物製藥製程、細胞/基因治療和靜脈治療等應用的高性能元件產品。 

基於深厚的材料科學專業知識,聖戈班生命科學除了為客戶提供合作設計開發外,更是高度重視全球品質體系和法規符合性,因此成為全球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聖戈班生命科學結合公司的技術專業優勢、全球製造能力和研發資源,致力於滿足全球各地生物工藝、醫療和製藥客戶日益變化的需求。
 

母公司聖戈班集團是世界500強和工業100強之一,業務遍及70個國家,在全球擁有160,000多名員工,2020年的銷售額為381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