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戈班 Tygon® / VERSILON™ 管件

2021年09月03日

根據研究員實驗分析,咖啡機廢水盤是細菌的溫床。在採樣的機器裡,通過水質發現竟有35~67種細菌,其中包括假單胞菌屬、腸球菌屬、葡萄球菌等,這些細菌有可能引起疾病。

p1                p2

 

別慌,喝咖啡不會細菌感染

真正該擔心的是冰塊不乾淨

餐具不乾淨、咖啡機清潔不徹底等問題

尤其需要注意咖啡機

這可是細菌喜歡光顧的地方

 

如何才能消滅咖啡機的細菌隱患 ?

每天定時清理廢水盤

確保咖啡機內部、周邊環境清潔

在咖啡機內部採用潔淨、抗菌產品

最大化降低滋生細菌的風險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為咖啡機提供保護屏障

無論是咖啡機的常壓萃取

還是泵式高壓萃取 就交給我們保護!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p4

聖戈班高功能塑膠 Tygon® 和 VERSILON™ 系列泵管、矽膠管符合FDA的食品接觸性要求,

具有長壽命、耐壓、優異的耐化學品性等特點。其矽膠管內表面非常光滑,

可一定程度上防止飲品風味的流失,鎖住咖啡的口感。

 

01 流體傳輸,我們是專業的! 

由於 Tygon® 和 VERSILON™ 系列泵管、矽膠管內表面光滑,具有抗流體吸附和粘附性能,有助於減少輸送飲品時顆粒截留和微觀結垢的風險。一定程度上降低細菌的吸附與粘附性,從而確保流體污染的最小化。

因為它們具有抗化學性,為此幾乎不受化學消毒液和清潔劑的影響,有助於定期徹底清潔和消毒,提升了輸送系統整體的衛生和安全。 

 

02  特殊配方,告别"塑膠味” 

除了咖啡機之外,聖戈班高功能塑膠還專為其他飲料提供Tygon PVC管。與普通PVC軟管相比,它的特殊配方調製,在輸送水和飲料時不會產生任何“塑膠”味。 

PVC軟管內表面光滑,不含塑化劑以及具有疏水性,能夠使流體保持純淨,同時也符合FDA的食品接觸要求,確保飲用的安全。 

 

e3603

   

 

             spt60

 

無論你想要什麼,聖戈班高功能塑膠都能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不僅是軟管的顏色、尺寸和長度均可客製化,同時提供扣壓管、接頭和歧路管的解決方案。

 

解決了細菌滋生與清潔問題

您就能好好享用這杯咖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