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蓄能密封圈及旋轉軸封

聖戈班密封件業務部門專業從事在充滿挑戰性的高端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的關鍵零件生產。

OmniSeal®是我們的高性能聚合物密封件品牌,可用於對超低摩擦、化學相容性與極端溫度有要求的應用。如今,OmniSeal®已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汽車與能源等領域,具體應用案例包括:噴氣式發動機、直升機旋翼、油田設備、燃油泵。OmniSeal®甚至可作為太空探索設備的關鍵零部件。

金屬彈性密封圈

聖戈班於2020年完成了對比利時 HTMS 公司的收購,後者是金屬彈性密封圈的設計及製造商, 產品廣泛用於工業, 能源及航空 航太市場。此外,聖戈班還於2019年初完成了對美國 ASE 公司的收購,後者是密封解決方案(尤其是金屬圈)的領導者,產品廣 泛用於能源,航空航太以及交通運輸行業。上述的收購大大豐富了聖戈班密封產品組合,從而能夠為客戶提供定制化,多樣化的 密封解決方案。

在為市場尋找和交付最佳解決方案的運營決策和共同目標的推 動下,聖戈班成長為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我們共同開發符合客戶規範的最優質金屬密封解決方案 。聖戈班金屬彈性密封圈可用于普通密封圈無法耐受的各種極端 溫度、壓力、介質或其組合應用。

聖戈班金屬彈性密封圈可用于普通密封圈無法耐受的各種極端 溫度、壓力、介質或其組合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