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GARD Films 高性能薄膜是含氟聚合物或聚醯亞胺薄膜產品,其設計應用包括:汽車表面保護、半導體封裝、風能葉片製造、皮帶設計與鑄造技術等。

NORGARD PASTE EXTRUDED PTFE FILMS 電氣絕緣產品設計用於改善最惡劣條件下電纜的性能,特別是要達到甚至超過嚴格的安全與重量要求的航空航太業所需使用的電纜。

強韌的 Norgard™ ETFE 薄膜比 PFA 和 FEP 更堅固,具有出色的耐候性,連續使用溫度為 330°F (165°C)。

Norgard™ ETFE 薄膜用於低溫和高溫應用,可為許多行業量身定製。 

NORGARD MICROPOROUS PTFE FILMS (ZITEX G)為一多孔性PTFE薄膜,具有優異的耐化、熱穩定及不透水的氟素特性。其與生俱來的疏水性提供細微水氣通過但防止較大水分子的穿透。

Market 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