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ex® 是一種熱塑性彈性體,專門設計用於滿足醫療、製藥、研究、生物技術以及診斷行業的關鍵需求。我們的生物製藥軟管、編織管與容器塞等產品已被眾多全球領先的生物技術與製藥企業使用超過20年。

SANI-TECH® 高純度軟管、耐壓管、管道與部件設計開發用於滿足製藥行業嚴格的流體處理需求,它們均符合行業法規各項要求。

Bio-Simplex® 是值得信賴的容量瓶、錐形瓶系統、取樣歧管系統與一次性使用注塑產品系列。

聖戈班 Pure-Fit® 連接技術便於您在任何地方進行無菌連接,實現管子件與配件之間無縫對接的同時保持流體完整性。產品包括軟管、無菌連接器以及管夾。

聖戈班提供符合美國 USP Class VI 要求的全系列氟化乙烯丙烯(FEP)VueLife培養袋,它們均通過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510(k)認證,適用於運輸、加工、培養、儲存與超低溫冷凍存儲期間容納液體與懸浮液。VueLife® 培養袋具有較高的氧氣、二氧化碳滲透性,同時又具有良好的不透水性。VueLife® C系列與AC系列培養袋獨特的設計,可在封閉系統環境中取用培養物,大大降低了培養物被污染的風險,同時又便於引入新物料。

KryoSure®超低溫冷凍存儲袋與  KryoSure® 超低溫冷凍保護包材即使在機械冷凍器、氣相冷凍器中的極端溫度下或直接浸入液氮中也能確保耐用性、透明度和柔韌性。所有 KryoSure® 冷凍儲存袋均採用最優質的美國 USP Class VI 氟化乙烯丙烯(FEP)材料製成。包材設計用於在冷凍保存期間附加一層保護。此外,KryoSure® 冷凍儲存袋的內角為圓形,降低冰點對冷凍儲存袋的損壞風險。

針對將軟管和扣壓管固定至帶倒鉤配件上的應用,BarbLock® 卡箍是目前非常先進的產品。BarbLock® 倒鉤後配有完整的360度徑向褶皺,且直接從倒鉤脊上方進行360度密封,這種設計解決了高要求的液體傳輸應用中頑固的滲漏通道問題。BarbLock® 卡箍由符合USPVI標準的高性能PP構造而成。不需要使用粘合劑或溶劑,使其特別適合於處理敏感液體和氣體,並且可用作苛刻熱環境中的高溫材料。

Market Application